主管大会和会议管理助理秘书长

 

谢里斯·诺曼·沙莱  

Cherith Norman Chalet Assistant Secretary-General for General Assembly and Conference Management

2021年3月4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宣布任命美国的谢丽斯·诺曼·沙莱担任大会和会议管理部的主管大会和会议管理助理秘书长。沙莱女士于2021年4月12日正式就任该职。 

沙莱女士在外交政策和国际问题领域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对联合国政府间机制有相当多的了解和参与。 

沙莱女士曾在大会及其相关委员会、安全理事会以及各基金和方案担任大使和代表。她在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内担任过几个高级管理职务,最近担任的是负责联合国管理和改革事务常驻副代表和大使,主管联合国改革事项。 

沙莱女士加入美国代表团之前在华盛顿特区担任美国国务院与国会拨款委员会、预算委员会、国会议员的高级立法联络人。之前她曾担任一名国会议员的选民事务代表。 

沙莱女士拥有鲍勃·琼斯大学文学士学位(主修历史学、辅修政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