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名评论文章

我发自广岛的致辞

   周六,我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广岛人民庄重地并肩站立,纪念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

实现重视女权的可持续复苏

  在世界即将庆祝国际妇女节之际,妇女权利的时钟却在倒转。我们所有人都为此付出代价。

秘书长关于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第十次审议大会的署名评论文章

   我们正处在一个令人忧心的时代。气候危机、严重的不平等、血腥冲突、侵犯人权、COVID-19大流行给个人和经济体造成的破坏,凡此种种都使世界面临着我此生所见过的最大压力。

G20面临三项检验

  自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已听到很多关于全球团结互助的言论。遗憾的是,单靠言论并不能结束疫情,也无法遏制气候危机的影响。

旨在打击暴力侵害妇女行为的全球模式

  在全世界各尽所能努力克服2019冠状病毒病的影响之际,一场同样可怕的大流行病已经同时威胁到全球的一半人口。

为人类和地球采取气候行动刻不容缓

  在这对人类至关重要的一年,采取大胆的气候行动已然刻不容缓。

一场妇女首当其冲、力当一面的危机

  在全球大流行病期间纪念国际妇女节之际,有一个事实触目惊心: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妇女首当其冲,担当了重要的一面。

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当今世界最为紧迫的使命

   每个国家、城市、金融机构和公司都应采取净零排放计划,从现在做起,走上实现这一目标的正确道路,即到2030年全球排放比2010年减少45%。在明年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之前,各国政府必须遵守《巴黎协定》的义务,每五年都要实现宏伟目标,并提交被称为“国家自主贡献”的强化承诺,“国家自主贡献”必须展示各国实现碳中和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