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领导职位人才库

  联合国邀请具有下列特征的潜在候选人加入我们的高级领导职位人才库(任职单位包括秘书处、区域委员会、外地行动、基金和方案、研究和培训机构、其他实体):

  • 在下述联合国关键优先领域是具有广泛知识和经验的公认领导人:促进持续经济增长与可持续发展、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促进和保护人权、有效协调人道主义援助、推进国际司法和国际法、裁军、毒品管制、预防犯罪、打击恐怖主义;
  • 经证明在以下方面有领导经验,具备战略眼光、相关技能:管理在多个地点运行、员工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复杂组织;同时能够动员多利益攸关方及合作伙伴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
  • 经证明在以下方面具有领导经验与相关技能:变化管理、改革、组织发展、组织转型;
  • 经证明有能力在多元文化团队中和谐工作,并能在组织内外建立和谐有效的工作关系;
  • 经证明恪守联合国价值观和指导原则,并熟悉联合国系统

  语言能力:英语和法语是联合国的工作语文。所有担任高级领导职位者均须具有流利的英语口语和书写能力。熟知另一种联合国正式语文将带来优势。

加入我们的人才库

  如要加入联合国高级领导职位人才库,请填写在线表格,同时上传简历和求职信,概述你在上述方面的技能和经验。

  已申请特定公告职位的候选人或已应征2017年、2019年、2021年外地特派团领导职位全球征聘的候选人,如已成功列入秘书长特别代表/秘书长副特别代表人才库,则无需重新申请加入高级领导人才库,因为其个人资料将自动汇入此人才库,供未来有空缺职位时予以考虑。

  人才库候选人如经认定适合担任具体空缺职位,则该职位空出时就会与候选人联系。

  我们也邀请潜在候选人查看当前高级领导职位空缺清单

  如有相关问题或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邮地址: seniorleadershipvacancies@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