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年度报告

2022年度报告

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办公室在将受害者的权利和尊严置于联合国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的核心工作方面继续取得重大进展。2022年,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和受害者权利高级干事加倍努力,与性剥削和性虐待的受害者会面,并与服务提供者和其他倡导者制定以受害者为中心的最佳做法。本报告阐述了2022年关键项目的进展,以及旨在改善受害者获得支持的新举措。

 

2021年度报告

自从秘书长承诺将受害者的权利和尊严置于我们努力防止和应对联合国工作人员和相关人员性剥削和性虐待的核心工作以来,已经过去五年了。本报告重点介绍了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在整合全系统受害者权利方法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详细介绍了该办公室和实地倡导者的成就。受害者权利倡导者致力于增加该领域的倡导者人数,并将继续支持在任何需要他们的地方任命专门的受害者权利全职高级官员,如果不可能,应指定受害者权利协调人。

 

2020年度报告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办公室加强了政策、宣传和实地工作,预防和应对联合国工作人员和相关人员的性剥削和性虐待。本报告阐述了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和实地倡导者在2020年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就、尚未解决的挑战和未来一年的活动路线图。

 

2019年度报告

自全面运作以来,受害者权利倡导者办公室参与了许多活动,致力于实现秘书长的承诺,即将受害者置于联合国工作人员性剥削和性虐待预防和应对工作的中心。如本报告所述,2019年,我们针对这些不法行为的受害者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切实的成果,但为确保有适当的资源保护和援助受害者,我们还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2018年度报告

2018年,受害者权利倡导者优先在实地和其他地点,向会员国、联合国系统、政府间组织和区域组织、民间社会及其他利益攸关方宣传,与他们接触并进行磋商,从而了解他们对于受害者权利和受害者援助相关问题的看法,并确保以受害者为中心的方法形成制度,且运用于联合国所有预防和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