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和议定书

秘书长公报

(以下内容全部为英文:)

 

行为标准

 

筛选工作

  筛选工具用于避免重新聘用曾因不正当性行为而被联合国终止工作关系的个人。

  联合国系统 - 清白背景调查

  捐助者、国际非政府组织、当地非政府组织及其他合作伙伴 - 不当行为披露计划

 

议定书

联合国关于向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人提供援助的议定书

  该议定书在现有框架的基础上概述了一套共同规范和标准,以加强在提供援助和支持方面采取协调一致的全系统方法,并优先考虑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者的权利和尊严。这种方法与联合国在预防和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方面的广泛努力相一致,并考虑到了解决性别暴力行为的既定良好做法。

 

联合国关于涉及执行伙伴的性剥削和性虐待指控的议定书

  联合国关于涉及执行伙伴关系的性剥削和性虐待指控的议定书概述了联合国,包括其基金和方案(统称为“联合国”),在与执行伙伴合作时的要求,以确保有充分的保障措施和适当行动以防止性剥削和性虐待行为。 该议定书是在联合国性剥削和性虐待工作组的主持下制定的,是该工作组加强联合国全系统预防和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措施工作的一部分,得到了来自机构间常设委员会对受害民众负责和防止性剥削和性虐待工作队成员的支持和贡献。

 

联合国政策

 

部队/或警察派遣国的法律框架

  为了提高不当行为处理的透明度,加强问责制,秘书长要求每个部队/或警察派遣国在部署特遣队到联合国特派团时确立适用于其特遣队或人员的法律框架。

  尽管会员国会定期更新信息,联合国不保证会员国通报的信息是正确、完整或最新的。情况通报的内容由会员国提供,因此联合国不对该内容负责,也不能保证内容的准确性。

 

国际和区域组织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