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特别协调员

改进联合国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措施特别协调员克里斯蒂安•桑德斯。

  2022年7月15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宣布任命克里斯蒂安•桑德斯 (Christian Saunders) 为改进联合国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措施特别协调员。

  桑德斯先生拥有30多年在国际事务领域工作的经验,致力于推动该领域取得成果并监督重大改革,从而提高组织效力和效率。他曾是秘书长设立的高级别工作队的成员,工作队旨在制定战略改进联合国预防和应对性剥削和性虐待的措施。

  此前,他曾担任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代理主任专员以及业务支助部助理秘书长(2019-2022年)、管理事务部助理秘书长(2018-2019年)。

  桑德斯先生拥有在联合国工作的丰富经验和重要的人道主义和实地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苏丹的救助儿童基金(由英国设立),随后在莫桑比克的救助儿童基金任职,后来在加沙的近东救济工程处开启了联合国的职业生涯。他还在近东救济工程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联合国维持和平和联合国人口基金担任过各种职务。

  桑德斯先生拥有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和威尔士大学的学位。桑德斯先生已婚,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