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对秘书处实施大刀阔斧的改革,使之转变成为一个更加敏捷的机构,减少繁文缛节,更好地为世界人民服务。实现变革的根本在于培养透明和问责文化。

2019年1月1日,管理战略、政策和合规部(管理战略部)正式成立,内有三大支柱,彼此关联:

  • 方案规划、财务和预算:依托明确、综合的全球管理战略和政策框架,主导所有管理领域的战略政策
  • 人力资源:倡导、推动和支持形成一种着眼成果、不忘风险的持续学习和厉行问责文化
  • 业务转型和问责:培养一种文化,使业务模式创新能在联合国秘书处遍地开花,尤其侧重于外地活动

副秘书长办公室负责本部的全面领导和行政管理,为塑造组织文化发挥关键作用。


团结”系统是一个单一的全球解决方案,可使联合国高效和透明地管理财政、人力和物质资源,改善方案交付。随着“团结”项目扩展部分二期的铺开并在秘书处实现主流化,这一项目将继续推进。访问“团结”系统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信息和通信技术厅监督整个组织的信通技术方案、预算和决策,确保它们与秘书处的总体信通技术战略一致。该厅接受管理战略、政策和合规部和业务支助部的双重领导。访问信息和通信技术厅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团结一致谋改革——为全世界所有人取得更好成果

“各部门间通盘协作、互促共进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主管管理事务副秘书长简·比格尔女士,2018年11月5日于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