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ing man

我们的服务

  冲突是生活的一部分,是自然、不可避免、甚至是必要的。在联合国这样一个多样化的职场,会出现许多情况,在这些情况下,观点、行为或沟通上的实际存在或认为存在的差异很容易导致冲突。若要有效地处理职场冲突,就必须理解冲突,认识到冲突的复杂性,并学习解决冲突的新技能。有时,你可能需要其他人的支持或介入。

  联合国监察员和调解事务办公室的解决冲突专家可以帮助你探讨看问题的新视角,评估各种选项,并协助进行艰难的谈话。联系监察员或调解人始终是安全、保密的第一步,可能是正式申诉程序的一个很好的替代方案。


与监察员合作

  在你以个人或群体的身份联系我们的办公室之后,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你联系并与你约定时间。

  第一次见面时,我们将倾听、了解你的具体情况。在对问题有了清晰认识后,我们就会一起讨论各种选项的利弊和解决问题的时机。选项可能包括:

  • 帮助你了解系统的运作并确定可用资源;
  • 介绍你前去一个更有利于解决问题的办公室;
  • 评估正式程序的好处和风险;
  • 在考虑到所有相关各方的根本需求和利益的情况下,探讨看问题的各种不同视角,以确定可能采取的做法。

  我们在这里帮助你作出知情决定,并协助你作出选择。在整个过程中,你处于主导地位:监察员和调解人不会告诉你该怎么做。你将根据你的最佳利益决定下一步做什么。

 

我们所提供服务的类别

对个人来访者的服务

我们的解决冲突专家可以为个人提供一对一服务。根据情况的不同,这些服务可能包括处理冲突辅导、有协调人参与的谈话或调解。

对群体和团队的服务

当情况影响到整个群体或团队时,我们的解决冲突专家可能会主动提出与整个团队合作,帮助恢复高效的工作环境。

为本组织提供的服务

在与你合作时,我们的解决冲突专家可能会注意到系统性问题。在汇总并去除个人信息后,这些问题可以与适当的利益攸关方共享,同时做到保密。

 

“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陷入冲突时,我理解他/她们如何会变得意志消沉,如何可能丧失为世界人民服务的热情和渴望。监察员办公室正是在此类情形下介入并提供帮助,不仅要协助处理和解决职场中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还要首先培养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有效管控冲突的能力。”

联合国监察员
希琳·多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