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战略、政策和合规事务副秘书长

凯瑟琳·波拉德

2019年9月1日,来自圭亚那的凯瑟琳·波拉德(Catherine Pollard)开始担任主管管理战略、政策和合规事务副秘书长。

在加入管理战略、政策和合规事务部(管理战略部)之前,凯瑟琳·波拉德女士曾担任主管大会和会议管理事务部副秘书长。此前,波拉德女士自2014年9月起担任主管大会和会议管理事务助理秘书长。

此前,波拉德女士自2014年9月起担任主管大会和会议管理事务助理秘书长。在加入大会和会议管理部(大会部)之前,她自2008年起担任主管人力资源管理助理秘书长。在任期间,她在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上代表秘书长履行职责,就一系列广泛的战略和政策提供咨询意见。她在任职期间,包括在担任联合国共同制度行政首长理事会/人力资源网共同主席期间,领导了人力资源改革举措和新政策的实行。

在加入人力资源管理厅之前,波拉德女士担任维持和平行动部办公室主任,在此之前,她担任方案规划、预算和账户厅维持和平经费筹措司司长。

波拉德女士在联合国的职业生涯始于1989年,她当时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发署)的国家执行项目主管。1993年,波拉德女士加入了维持和平行动部,担任联合国南斯拉夫行动和中央总部的首席预算干事。之后,她担任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预算和财务科科长。

波拉德女士在会议管理、财务、人力资源和一般行政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宝贵的经验。在她任职联合国的26年期间,她获得了对联合国的文化、组织和业务结构、全球倡议和根据秘书长的优先事项和战略实施的改革努力的透彻了解。在担任每一个高级职务期间,她不拘泥于现状,推动实现了真正的管理做法改进。

波拉德女士出生于1960年,拥有牙买加金斯敦西印度群岛大学会计学士和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