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说明

以下为审咨委当前成员名单:

 

** 任期三年, 2022年12月31日任满

*** 任期三年, 2023年12月31日任满

珍妮特·圣劳伦特(美利坚合众国)—主席

珍妮特·圣劳伦特是美国政府问责局审计卓越中心主任。该中心的使命是向国内和国际问责组织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技术援助和相关服务,从而建立机构审计能力和促进善治。作为中心主任,圣劳伦特女士负责领导该中心开展培训和技术援助服务和项目;与具有类似目标的国内和国际组织发展关系和结成伙伴以建设机构审计能力;招聘和监督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开发和实施健全的业务流程和内部控制,以管理中心活动,推动完成该中心的任务。
     2008年1月至2014年1月,圣劳伦特女士担任政府问责局国防能力和管理小组执行主任。其主要职责包括管理政府问责局有关国防问题的工作,包括部队结构、备战情况、后勤、基础设施、国防预算、新出现的威胁以及军事人员和文职人员问题。在任职期间,她领导她的团队向国防部提出建议被国防部采纳,从而节省了300多亿美元。她曾多次在国会委员会包括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作为执行主任,她还指导和支持250名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为此开展了基于团队的培训,担任政府问责局学习中心兼职教师,并负责工作人员的征聘和晋升工作。
     在担任执行主任期间,圣劳伦特女士被总主计长指派共同领导编写国会规定的政府问责局审查美国联邦政府方案重复、重叠和碎片化问题的头两份年度报告。她以此身份与政府问责局多个团队合作开发了方法和办法,并编写了一份汇总政府问责局分析结论的第一份此类报告。她还在两党总统财政责任和改革委员会(辛普森-鲍尔斯委员会)作证。
     圣劳伦特女士女士获得锡拉丘兹大学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和国家战争学院国家安全战略理学硕士学位。她还拥有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政治学学士学位。
     圣劳伦特女士曾获得政府问责局的多种奖项,包括总主计长领导奖。2015年,她获得雪城大学麦克斯韦尔学院杰出公共行政校友奖。2011年,为表彰她在国家安全问题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被选为塞缪尔·海曼美国服务奖章入围者。她还多次应邀发表公开演讲,包括参加CSPAN、彭博新闻和公共广播电台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