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说明

以下为审咨委当前成员名单:

 

** 任期三年, 2022年12月31日任满

*** 任期三年, 2023年12月31日任满

安东·V. 科西亚扬科(俄罗斯联邦)

科西亚年科先生现任俄罗斯联邦最高审计机关,即俄罗斯联邦审计院的部门主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国立大学高等经济学院研究员,同时也在莫斯科几所大学担任教员。2011年加入俄罗斯联邦审计院,科西亚年科先生从监查员做起,一路升任部门主管。他在俄罗斯联邦审计院的工作重点是战略审计、国家方案和项目审计以及宏观经济预测的合理性审计。科西亚年科先生的职责还包括协调和监督若干工作组和工作单位。
 科西亚年科先生积极参与俄罗斯联邦审计院的国际活动。他是最高审计机关国际组织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可持续发展关键指标工作组秘书处成员。他还是负责起草最高审计机关国际组织制订和使用关键国家指标审计指导意见小组组长。
 2015-2017年预算年度,科西亚年科先生任国际反腐败学院(维也纳)独立外聘审计师。
 科西亚年科先生以优异成绩获得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理学硕士学位和国立研究大学高等经济学院(莫斯科)文学硕士学位。他还获得了俄罗斯科学院控制科学研究所技术科学学位候选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