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ce del Fuego》, UNNY238G, 2000, 厄瓜多尔
Title

《Codice del Fuego》

礼品编号:: 
UNNY238G

《Codice del Fuego》,或《Codex of Fire》,是厄瓜多尔艺术家纳尔逊·罗曼(Nelson Roman,1945 – )的一幅画作。这幅画由四块组成,描绘了拟人化和动物化的元素(类人和类动物的形状),古代南美和西方文化的神秘魔法象征。 

颜色、形状和羽毛元素创造了一个戏剧性的空间,艺术家在其中传达了捍卫人权、环境和古代文化的信息。 

这件作品是在西方人登陆美洲500周年之际创作的“Codexes”系列的一部分。它是由四幅采用混合媒介和技术的布面绘画组成的多联画。 

这件礼物由厄瓜多尔常驻联合国代表马里奥·阿莱曼(Mario Aleman)先生赠送,并由办公厅主任伊克巴尔·里扎(Iqbal Riza)先生代表联合国接受。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厄瓜多尔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混合
中等的: 
帆布上的混合媒介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3r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24, 2000
艺术家或制作者: 
Nelson Roman
尺寸: 
4幅:94 ½ x 102 ¼ 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