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区域会议

为了保持在关键反恐问题上的势头并加强国际合作,反恐办与会员国结成伙伴关系,并组织了几次区域高级别会议。这些会议是会员国交流信息、专门知识和资源、发展伙伴关系并共同解决一系列重要反恐问题的平台。

2020年反恐周

在2020年反恐怖主义周期间,反恐办将在“应对恐怖主义的机构和社会复原力建设”的总主题下组织一次高级别会议。与会者将分享关于变化中恐怖主义威胁和相关挑战的信息,就关键反恐议题交流经验和良好做法,探索伙伴关系与合作。

2018年反恐周

在以“加强国际合作以打击变化中恐怖主义威胁”为主题召开的2018年高级别会议上,反恐办和会员国力求建立新的多边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国际社会反恐努力。

活动

查找反恐办列出的最新反恐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由反恐办组织的活动以及反恐办参与的活动。

日内瓦会议

日内瓦会议让国际社会有机会分享在解决暴力极端主义动因问题上的经验和良好做法,并给联合国秘书长防止暴力极端主义行动计划争取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