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ition en vert et bleu》(绿蓝组合), UNNY179G, 1959,
Title

《Composition en vert et bleu》(绿蓝组合)

礼品编号:: 
UNNY179G

《Composition en Vert et Bleu》(绿蓝组合)由弗朗西斯科·博雷斯(Francisco Bores)于1959年创作。这幅作品是博雷斯的典型作品,色彩鲜艳的平面盘旋在一起,暗示着比喻元素。这幅画具有强烈的平衡感和对色彩的表现力,体现了博雷斯职业生涯中期的工作和对野兽派的研究。  

弗朗西斯科·博雷斯(1898-1971)于1916年就读于Cecilio Pla绘画学校。1922年首次参加全国美展,一年后加入极端主义(Ultraist)运动。在就读于Julio Moisés学院期间,他结识了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和本杰明·帕伦西亚(Benjamín Palencia),并在他的一生中经常与20世纪艺术的其他巨匠相遇。他于1925年移居巴黎,并在Gallerie Percier画廊举办展览后获得成功。1929 年,他不再青睐抽象风格,转而投向一种他称之为“水果画”的风格:回归基于线条、色彩和光线的形式。1930年参加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群展。他回到了马德里,西班牙内战爆发后才再次逃往巴黎,直到二战爆发才离开巴黎。这标志着他最多产时期的开始,他开始创作光线充足的地中海风景和儿童游戏场景。1966年,他被法国文化部长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勋章。  

此前,这幅画被认为是苏联捐赠的,最近的研究表明是一位居住在法国的西班牙画家。标记表明它曾在纽约画廊展出。 

捐助区: 
其他(基金会、机构、个人)
捐赠者: 
未知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秘书处(S)
Location floor: 
38th Floor
捐赠日期: 
十二月 31, 1959
艺术家或制作者: 
Francisco Bores
尺寸: 
73 × 92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