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Flötenspieler》, UNNY033L, no date, 德国
Title

《Der Flötenspieler》

礼品编号:: 
UNNY033L

《Der Flötenspieler》(长笛演奏者)由德国出生的英国雕塑家和足球先驱本诺·埃尔坎(Benno Elkan,1877 – 1960)制作。他出生于多特蒙德,先后在法兰克福、罗马和巴黎学习艺术,师从法国伟大雕塑家奥古斯特·罗丹。1933年纳粹在德国崛起后,埃尔坎搬到了伦敦。他的作品包括墓葬、半身像、奖章和纪念碑,其中许多现在在欧洲的博物馆展出。  

虽然《Der Flötenspieler》是在1906年新艺术运动的顶峰时期制作的,但它采用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古董蛇形雕像风格,赋予人物螺旋姿势,使其看起来更有活力。据说这个雕塑是1906年原作的官方复制品,只是尺寸较小。今天,这些复制品中只有三件已知存在于世界各地,另外两件在德国多特蒙德的Ostwall博物馆,另一件为私人收藏。虽然原作中的人物在吹奏笛子,但这三件复制品却从来没有笛子,遗憾的是原因不明。

1975年,德国将《Der Flötenspieler》(长笛演奏者)借给了联合国,至今仍被放置在秘书长的私人办公室套房内。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德国
分类: 
雕塑
材料: 
青铜
中等的: 
青铜
位置(建筑物): 
秘书处(S)
Location floor: 
38th Floor
捐赠日期: 
十二月 31, 1975
艺术家或制作者: 
Benno Elkan
尺寸: 
27 ½ x 12 x 9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