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Macho Orosi,哥斯达黎加, UNNY228G, 1997, 哥斯达黎加
Title

Rio Macho Orosi,哥斯达黎加

礼品编号:: 
UNNY228G

这幅画描绘的是哥斯达黎加奥罗西(Orosi) 河谷的Rio Macho,意为强壮的河流。奥罗西地区拥有丰富的水源和适合许多咖啡种植园的肥沃土地,因此拥有成熟的社区。得益于附近的天然雨林和火山,奥罗西地区拥有一些优美宜人的风景。与类似收入水平的国家相比,哥斯达黎加在人类发展和解决不平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在世界幸福报告中是排名第12位的最幸福国家。这幅画描绘了热带风景,被描述为对哥斯达黎加生态承诺的致敬。

艺术家费尔南多·索托·哈里森(Fernando Soto Harrison)对本国的政治和社会现实了如指掌。他参与了许多提高公民身份的项目,推动了选举改革,为日本和中国与哥斯达黎加的贸易关系提供了帮助,并支持1948年的《人权宣言》。

哥斯达黎加常驻联合国代表费尔南多·贝罗卡尔-索托(Fernando Berrocal-Soto)向联合国赠送了这份礼物,秘书长科菲·安南接受了它。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哥斯达黎加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十二月 5, 1997
艺术家或制作者: 
Fernando Soto Harrison
尺寸: 
28 x 38 ¼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