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地毯, UNNY255G, 2005, 伊朗
Title

波斯地毯

礼品编号:: 
UNNY255G

这张地毯来自著名的地毯生产家族——Seirafian家族——由 Mohammad Seirafian专门设计。这张地毯选用优质材料,采用传统方法加工,包括植物树皮和用于染色的树叶。在使用传统方法时,人们认为优质材料可以确保它越旧越有吸引力。

地毯上有一位伟大的古典波斯诗人的题词,他的笔名Sa'adi(Abū-Muhammad Muslih al-Dīn bin Abdallāh Shīrāzī,约1210 – 1292)更广为人知,以其社会和道德思想而闻名。艺术家选择这首诗作为地毯题词,译文在艺术品旁边的牌匾上: 

“所有人类都是同一个框架的成员,因为所有人最初都来自同一个本源。  当时间使一个肢体疼痛时,其它肢体不能安宁。  如果你不能同情别人的苦难,那么你就枉担人的虚名。”

2005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向联合国赠送了这张伊朗地毯,以纪念2001年开始的“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艺术家Mohammad Seirafian也出席了赠予仪式。 

捐助区: 
亚太组
捐赠者: 
伊朗
分类: 
纺织品
材料: 
地毯
中等的: 
地毯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八月 22, 2005
艺术家或制作者: 
Mohammad Seirafian
尺寸: 
207 x 191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