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Carnaval 2》, UNNY195G, 1995, 古巴
Title

《Gran Carnaval 2》

礼品编号:: 
UNNY195G

古巴绘画大师René Portocarrero(1912 – 1985)于1984年绘制了《Gran Carnaval 2》。这幅画反映了充满活力和生活品味的古巴-加勒比文化。色彩运用自如,富有感情色彩,产生了喜庆节日的效果。有黑色的花朵放置在丰富的色彩之上。这幅画混合了各种鲜艳的颜色——绿色、黄色、蓝色和红色。强度和有机形式增加了绘画的表现力。

Portocarrero被认为是20世纪最杰出的古巴画家之一。他与艺术家Wilfredo Lam、Mario Carreno、Mariano Rodríguez等人属于1940年代的古巴前卫一代。这一代艺术家重视民族表达,用鲜艳的色彩和华丽的风格来表现。这幅画是这位艺术家最后的伟大作品之一。 

1995年,在联合国成立50周年之际。古巴共和国政府向联合国赠送了画作《Gran Carnaval 2》。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古巴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帆布
中等的: 
布面丙烯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30, 1995
艺术家或制作者: 
Rene Portocarrero
尺寸: 
39 ¼ x 56 ¼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