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契约

参与!

        我们期待你的贡献!未来峰会即将到来,欢迎大家貢獻。

 

        參加!参与由共同主持人(卢旺达和瑞典)领导的非正式协商(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分享你的意見!您可以与他人协商并分享共同观点,也可以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 之前提交您的个人观点 (见指导说明)。欢迎大家分享对全球数字契约的意见和建议看看其他人分享了什么!

 

        保持联系!

在这里提交您的意见和建议!

背景

        继 2020 年 9 月通过了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宣言之后,秘书长于 2021 年 9 月发布了《我们的共同议程》报告。《共同议程》提出,将在 2024 年 9 月的未来峰会上通过技术轨就全球数字契约达成一致。该数字契约涵盖了包括政府、联合国系统、私营部门(包括科技公司)、民间社会、基层组织、学术界和个人在内的所有利益攸关方。

        全球数字契约将成为“所有人共享开放、自由和安全的数字未来的共同原则”。《共同议程》提出了全球数字契约应涵盖的领域,包括:数字连接、避免互联网碎片化、为人们提供将如何使用其数据的选择、网络人权,以及通过引入对歧视和误导信息问责标准促进可靠的互联网内容。更多信息详见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