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0200, UNNY252G, 2004, 瑞士
Title

GA-0200

礼品编号:: 
UNNY252G

GA-200发挥着重要用途,因为它位于大会厅的正后方。该区域有大型会议室和小型会议室。国家元首、总理和外交部长在大会发言前等候在那里。

内部工作由瑞士工匠在图尔高州地区木匠的指导下完成。使用的材料包括胡桃木、阳极氧化铝、彩色玻璃和灰色羊毛地毯。家具是专门为这个空间设计的,具有简单优雅的风格。室内设计的一个特色是,用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在空间和家具的12个不同表面上写下微小的“和平”一词。镶嵌物由钻石、黄金、白金、钽和外国木材制成。这些珍贵的材料旨在激发人们对和平及其价值的思考。这条信息是针对那些将在大会上发言的当权者的。  

这个空间有几个功能。它是秘书长、大会主席和支持人员的会议场地。各国元首在大会发表讲话之前会在这个套房内等待和排练。  

2004年9月20日,为翻新后的GA-200套房举行了落成典礼。秘书长科菲·安南收到了瑞士总统约瑟夫·戴斯(Joseph Deiss)赠送的来自瑞士人民和政府的这件礼物。

瑞士总统约瑟夫·戴斯说:“这件礼物必须满足联合国的真正需要,并反映瑞士的创造精神和创新能力。”在这次翻新之前,自1952年以来GA-200一直没有改变。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瑞士
分类: 
建筑和马赛克
材料: 
家具
中等的: 
室内设计,GA-0200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20, 2004
艺术家或制作者: 
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