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院标志, UNNY077G, 1986, 国际法院
Title

国际法院标志

礼品编号:: 
UNNY077G

这件国际法院标志是作为纪念联合国成立40周年的礼物而赠送的。 这个标志是在印度制作的,由黄铜和铜合金制成。    

标志设计显示一位坐着的女士,法官女士,手持一套天平来衡量证据。她的长袍象征着对正义的哲学态度,她抱着一捆正在生长的古物,而不是剑。她的眼睛既没有被遮住,也没有失明,而是看得很清楚,仿佛在清晰地展望未来。她还被安置在一个石头基座上,两侧是一个光芒万丈的太阳,由一棵橄榄树支撑着,寓意和平和两个世界半球。  

在1986年10月15日的仪式上,大会主席胡马云·拉希德·乔杜里向联合国秘书长哈维尔·佩雷斯·德奎利亚尔赠送了这件礼物。  
国际法院是联合国系统的一个主要机构,它寻求解决成员国提交的国际法律争端。他们就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 ,他们的意见和裁决作为国际法的来源以及对危害人类罪的判决。  
国际法院有一个由大会和安全理事会选出的15名法官组成的小组,任期九年。该法院位于荷兰海牙,是联合国六个主要机构中唯一不在纽约的一个。其他五个是联合国大会、经社理事会、托管理事会、安全理事会和秘书处。 

捐助区: 
其他(基金会、机构、个人)
捐赠者: 
国际法院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金属
中等的: 
涂漆金属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15, 1986
尺寸: 
73½x 73½x 3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