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室, UNNY137G, 1957, 瑞典、联合国冥想室之友和马歇尔菲尔德基金会(Marshall Field Foundation)
Title

冥想室

礼品编号:: 
UNNY137G

这间冥想室,有时被称为“静室”,于1952年开放,然后于1957年进行了翻新。达格·哈马舍尔德本人支持该空间的大部分设计。  

瑞典捐赠了重达6吨的铁矿石祭坛,作为一个变化世界中永恒的标志。12条长椅由瑞典家具设计师、建筑师和教育家卡尔·马姆斯登(Carl Malmsten,1888 – 1972)设计,他以对简单传统工艺的兴趣而闻名。哈马舍尔德的密友瑞典艺术家博·贝斯科 (Bo Beskow) 的一幅抽象壁画点亮了这个房间,这幅画以蓝色、白色、黄色和灰色的几何形式绘制。一个黑点,或半圆,将参观者的眼睛带到一个休息点。抽象设计的决定是为了与房间的跨信仰目的保持一致,无论信仰、信条或宗教如何,人们都可以回归到自己身上。许多不同的团体聚集在一起成为“联合国冥想室之友”,并为它的翻新和维护做出了贡献。  

在开幕式上,哈马舍尔德说道:“我们内心有一个被寂静包围的静止中心。这所致力于为了实现和平而进行工作和辩论的建筑应该有一个房间专门用于外在意义上的安静和内在意义上的静止......各种不同信仰的人们将在这里会面,因此,在我们冥想时,我们习惯的任何象征符号都不能使用。”  
2021年10月,瑞典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回来升级房间:更换家具,并捐赠了12张与原来的卡尔·马姆斯登长椅相同的新长椅。它们由同一家公司使用与原来的长椅相同的技术、设计和材料制造的。  

这个房间致力于促进和平,会定期举办一些活动,表彰那些致力于追求和平的人。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瑞典、联合国冥想室之友和马歇尔菲尔德基金会(Marshall Field Foundation)
分类: 
建筑和马赛克
材料: 
金属
中等的: 
带Bo Bescow壁画和6 ½吨铁矿石板的房间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十一月 14, 1957
艺术家或制作者: 
Bo Beskow(壁画)
尺寸: 
壁画:108 x 7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