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u木镶板, UNNY124G, 1953, 新西兰
Title

Rimu木镶板

礼品编号:: 
UNNY124G

新西兰木镶板的安装在不同时期进行了更新,包括1953年的首次展示,1957年的扩建,以及1979年因暴露而完全更换。

这份礼物包括提供来自新西兰的Rimu木饰面板,以及安装它们的资金,用于响应美化联合国总部的最初呼吁。1951年4月之前,新西兰政府提供了2,000平方英尺的本土Rimu木镶板,并考虑将其用于大会大楼一层的代表入口大厅。

新西兰拥有170万公顷的人工林,森林构成了一个环境可持续产业。树木从大气中吸收和储存碳,并将其再循环到生命中,提供氧气。木材生产是新西兰的第三大产业,改善了经济、社会和环境安全。公众对气候变化和环境的关注凸显了培育和维护森林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益处。

这份礼物由新西兰常驻联合国代表莱斯利·诺克斯·蒙罗(Leslie Knox Munro)正式赠送,并由联合国秘书长特里格韦·赖伊接受。

捐助区: 
其他(基金会、机构、个人)
捐赠者: 
新西兰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木材
中等的: 
木镶板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三月 27, 1953
艺术家或制作者: 
未知
尺寸: 
35个大镶板,5个小镶板在桌子下,2个小镶板用于壁橱的窗户。主要部分:每个80 ¾ x 40 ½英寸,顶部- 23 ¾ x 40 ½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