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boa - Seculo XVIII(里斯本 – 18 世纪), UNNY215G, 1996, 葡萄牙
Title

Lisboa - Seculo XVIII(里斯本 – 18 世纪)

礼品编号:: 
215G

这块瓷砖板让人想起葡萄牙里斯本“Museu Nacional do Azulejo”(国家瓷砖博物馆)中的许多瓷砖板,因为这种瓷砖本身就是azulejo(一种传统的彩色釉面砖)的一种形式。  

砖面设计是18世纪中叶从塔古斯河 (Rio Tejo) 看到的里斯本景象,当时从远东返回欧洲,携带香料的船只带来了频繁的贸易活动。在那个时代,里斯本港是通往欧洲最重要的门户之一,葡萄牙因亚欧贸易而日渐富裕。许多azulejos记录了葡萄牙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文化方面。azulejo这个词源自阿拉伯语“al-zuleycha”,意思是小石头,azulejo艺术是伊比利亚半岛伊斯兰文化的遗产。瓷砖是葡萄牙艺术的重要装饰表现形式,为建筑物的内部和外部营造了丰富的视觉效果。它们不仅美观,而且还能让房间在夏天保持凉爽。Susana Bretes (1954 – ) 是一位受过培训并拥有多年瓷砖绘画经验的葡萄牙艺术家。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葡萄牙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陶瓷
中等的: 
彩绘瓷砖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4th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10, 1996
艺术家或制作者: 
Susana Bretes
尺寸: 
55 ¼ x 111 x 1 ¾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