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花树(地毯), UNNY070G.01, 1970, 乌克兰
Title

盛开的花树(地毯)

礼品编号:: 
UNNY070G.01

该地毯在乌克兰语中被称为kylm,它描绘了一棵生命之树,其树枝永不交叉,也不会存在两朵一模一样的花。地毯是由Nadija Babenko设计创作的,它遵循了乌克兰中部,特别是波尔塔瓦地区典型植物装饰品的民间传统。      

花瓶上的花卉图案是由Hanna Pavlenko-Chernichenko创作的,它保留了乌克兰住宅内外装饰画这一种古老的民间艺术。盛开的花树是这类手绘陶瓷花瓶中一种传统的乌克兰陶瓷图案。    

kylm和陶器花瓶都展示出了一个流传了许多世纪的传统。  创作这些设计的艺术家们将长久以来的传统以现代的方式诠释了出来。  

“这些礼物由乌克兰外交部长Georgy G. Shevel赠送,并由秘书长吴丹代表联合国接受。      

在赠送仪式上,秘书长吴丹说道:“地毯上生命之树的设计借鉴了一个可追溯至遥远古代的图案。它原本的象征意义是保护生命。这也是我们联合国工作的一个基本目标,因而这些物品放在这里非常合适。” 

捐助区: 
东欧组
捐赠者: 
乌克兰
分类: 
纺织品
材料: 
地毯
中等的: 
羊毛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二月 3, 1970
艺术家或制作者: 
Nadija Babenko
尺寸: 
141 x 100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