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布壁挂,主题为:One Head Cannot Go Into Council, UNNY087G, 1960, 加纳
Title

肯特布壁挂,主题为:One Head Cannot Go Into Council

礼品编号:: 
UNNY087G

这种肯特布与始于18世纪的传统阿散蒂工艺的历史紧密交织在一起。它由Amos Akwasi Gogo(2017年布料)织造,他在已故的A.E. Asare(1960年布料)之子Andrew E. Asare Jr.(1995年布料)的指导下掌握了这门手艺。1960年,A.E. Asare先生将第一块肯特布作为加纳共和国的礼物赠送给了联合国。    

这件来自加纳的礼物是一件独特的作品,结合了多种设计和颜色,象征着多样性的统一。这块布上一个显眼的图案被称为“Adwene si Adwene so”,字面意思是“思想的交汇”,即不同的想法和观点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作用。肯特布最初是在18世纪为Ashanti Queen Yaa Asantewa设计的,她以在做决定之前寻求建议的做法而闻名于世,受人尊敬。    

这块布中编织的颜色在加纳社会具有象征意义。占主导地位的绿色代表精神成长和更新。黄色代表繁荣富贵,红色代表祖先的鲜血,蓝色代表和平与安宁。    

这种肯特布是一个民族道德、伦理和哲学价值观的视觉演绎,同时描绘了历史和社会行为准则及其传统信仰。  加纳共和国于2017年向联合国赠送了加纳传统物品肯特布,此前曾五次更换这件礼物(1960年、1969年、1975年、1985年、1995年),肯特布的每次更换都采用了独特设计。     

它由加纳共和国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Gloria Afua Akuffo代表加纳共和国总统Nana Addo Dankwa Akufo-Addo 赠送。加纳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Martha Ama Akyaa Pobee也出席了赠予仪式。

捐助区: 
非洲组
捐赠者: 
加纳
分类: 
纺织品
材料: 
挂毯
中等的: 
手工编织真丝肯特布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25, 1960
艺术家或制作者: 
Amos Akwasi Gogo
尺寸: 
19'9" x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