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咖啡馆, UNNY193G, 1982, 奥地利
Title

奥地利咖啡馆

礼品编号:: 
UNNY193G

这件礼物是一个供应咖啡、奥地利风味糕点和餐点的咖啡馆,是代表、工作人员和记者们喜欢光顾的热门场所。该空间设有可供用餐的餐桌和供轻松交谈的休闲座椅。两个区域均采用温暖的木质饰面、优雅的家具和带模块组合沙发的柔软休息区,沙发采用柔和的羊毛装饰。咖啡馆的设计与奥地利咖啡馆的风格相呼应,简约的现代主义设计和朴素的装饰元素营造出温馨、轻松的氛围。最新的翻新工程由ZERZA Architects于2015年完成,包括6张Moroso沙发、54把椅子和32张咖啡桌。

这个咖啡馆最初于1982年由奥地利赠送给联合国,此后先后两次翻新,分别是1995年由Constantin Wickenburg翻新,和2015年与ZERZA Architects合作翻新。  

在2015年4月27日咖啡馆重新开业时,苏珊娜·马尔科拉(Susana Malcorra)发表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讲话,暗示这件礼物是“一个非常适合社交的地方,代表、工作人员、记者和其他人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谈判或者只是摆脱周围委员会房间中的公事和喧嚣,短暂休息一下。”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奥地利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混合
中等的: 
6张沙发,54把椅子,32张咖啡桌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一月 27, 1982
艺术家或制作者: 
ZERZA Architects
尺寸: 
5,790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