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 UNNY123G, 1984, 菲律宾
Title

结构

礼品编号:: 
UNNY123G

为这一结构选择的木材菲律宾铁木还有其他名称,包括婆罗洲柚木和磨砂桃花心木,仅举几例。它原产于印度太平洋地区,可以长到50米(160英尺)高。树皮和叶子用于制作传统药物,木材本身非常耐用。它属于濒危物种,但仍然受到当地雕刻师的欢迎。     

Napoleon “Billy” Veloso Abueva(1930 – 2018)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并于1976年获得菲律宾“国家雕塑艺术家”称号,是迄今为止最年轻的获奖者。他的学校教师根据拿破仑·波拿巴的名字,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拿破仑。他于1953年在UP美术学院获得雕塑艺术学士学位。Abueva因喜欢选用多种材料而闻名,包括硬木、不锈钢、铁、青铜、黄铜、水泥、大理石、雪花石膏和珊瑚。Abueva帮助塑造了菲律宾当地的雕塑场景,擅长学术表现风格和现代抽象风格。他被公认为“现代菲律宾雕塑之父”,并于1980年在纽约菲律宾中心举办了个人展。  

捐助区: 
亚太组
捐赠者: 
菲律宾
分类: 
雕塑
材料: 
木材
中等的: 
菲律宾铁木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六月 12, 1984
艺术家或制作者: 
Napoleon V. Abueva
尺寸: 
66 x 46 x 55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