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沉默》, UNNY096G, 1974, 阿根廷
Title

《白色沉默》

礼品编号:: 
UNNY096G

《白色沉默》(Silencio en Blanco)是艺术家马塞洛·博内瓦迪(Marcelo Bonevardi,1929-1994)的混合媒介作品。这幅作品是联合国艺术委员会从当代阿根廷艺术家的画展中选出的。这场名为“联合国十位阿根廷艺术家”的展览展示了Luis Barragán、Ary Brizzi、Marcelo Bonevardi、Miguel Dávila、Raquel Forner、Eduardo Mac Entyre、Pérez Celis、Rogelio Polesello、Guillermo Thiemer,和Miguel A. Vidal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旨在阻止生活的重复,唤醒意识,并激发对话。在选出的十件艺术品中,观众评审团选择了一件——Silencio en Blanco——继续作为联合国的礼物。   

马塞洛·波内瓦迪被认为是他这一代最具创新精神的艺术家之一。博内瓦尔迪是阿根廷人,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纽约度过,他的作品被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古根海姆博物馆收藏。他受到了前卫抽象主义和原始主义的影响。他创造了一种图画和象征性的语言来表达他对神话和仪式的兴趣。波内瓦迪以其结合绘画和雕塑元素的造型画布而闻名,这体现了他在建筑方面的训练和兴趣。

马塞洛·波内瓦迪的混合媒介组合《白色沉默》(White Silence)在1973年联合国“十位阿根廷艺术家”展览中获得一等奖。这件艺术作品被永久安装在联合国。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阿根廷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混合
中等的: 
混合介质组合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1, 1974
艺术家或制作者: 
Marcelo Bonevardi
尺寸: 
79⅜ x 60 x 4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