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树》, UNNY198G, 1995, 俄罗斯
Title

《生命之树》

礼品编号:: 
UNNY198G

《生命之树》投射出全人类在大树枝丫下受到保护、心满意足的形象。生命之树是一个古老的象征,提醒我们有责任承诺每个人都有权在生命中绽放光彩。该艺术品采用螺旋和雕塑形式,展示了人类的苦难以及人类的精神和信仰。艺术家Ernest Neizvestny (1925 – 2016) 表示,《生命之树》是“对人类灵魂和人类知识的礼赞”。

Neizvestny与Kandinsky、Malevich和Tatlin等人一样属于俄罗斯前卫传统派,他们在作品中融合了东西方思想。Neizvestny非常关注世界和谐与自由的理念,并经常将他的作品立足于人类形态。他于1956年创作了生命之树主题。

俄罗斯联邦总统鲍里斯·叶利钦于1995年10月21日向联合国秘书长布特罗斯·布特罗斯-加利赠送了这件礼物。后于1995年12月21日由俄罗斯联邦常驻代表谢尔盖·劳罗夫大使揭幕。

为纪念联合国成立50周年,俄罗斯联邦政府和俄罗斯联邦代表团共同为这尊赠予联合国的雕塑揭幕,纪念世界和平。

捐助区: 
东欧组
捐赠者: 
俄罗斯
分类: 
雕塑
材料: 
青铜
中等的: 
青铜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21, 1995
艺术家或制作者: 
Ernst Neizvestny
尺寸: 
27 x 25 ½ x 16 ½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