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a de Bote—Capitania(船岸), UNNY249G, 2002, 佛得角
Title

Praia de Bote—Capitania(船岸)

礼品编号:: 
UNNY249G

这幅画展现了明德卢的景色。明德卢是圣维森特岛北部的港口城市,位于非洲大陆西部岛屿佛得角。它由佛得角最受尊敬的艺术家之一大卫·利维·利马(David Levy Lima,生于1945年) 绘制。利马于1968年移居葡萄牙里斯本,当时佛得角还是葡萄牙的殖民地。这个国家一直是这位艺术家的主要灵感来源之一。利马曾说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人,他们的生活,还有运动。”他希望人们能够感受到他画作中的人性。

这部作品展示了他的风格,体现了利马整个职业生涯中使用的技巧。在颜料还未干透之前,细小的笔触就层层叠叠,营造出一种比较柔和的场景,具有虹彩般的质感,是当代印象派的作品。 

这幅画作由佛得角总理何塞·玛丽亚·内维斯(José Maria Neves)赠送给联合国,科菲·安南接受了它。

捐助区: 
非洲组
捐赠者: 
佛得角共和国,佛得角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17, 2002
艺术家或制作者: 
David Levy Lima
尺寸: 
47 3/8 x 39 3/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