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抽象雕塑), UNNY138G, 1960, 美国国家艺术委员会
Title

无题(抽象雕塑)

礼品编号:: 
UNNY138G

罗伯特·克朗巴赫(Robert Cronbach,1908–2001)创作的这尊青铜抽象雕塑是作为美国国家艺术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United States Art)总计划的一部分赠予的。该委员会将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放置在公共建筑中。

克朗巴赫是一名自由职业雕塑家,兼纽约花园城阿德菲学院艺术系的助理教授。他的作品被惠特尼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1959年,他的作品入选莫斯科的美国国家展。 

这座雕塑由National Council for U.S. Art, Inc.前主席罗兰·雷德蒙德(Roland L.Redmond)赠送,并由秘书长达格·哈马舍尔德代表联合国接受。 

秘书长达格·哈马舍尔德选择了这座雕塑,在冥想室附近的公共大厅展示。他将该建筑的这一部分作为私人冥想和祈祷的空间,以及纪念那些为联合国服务并在服务中牺牲的人员的地方。他表示:“我认为这座建筑的这一部分没有被这国或那国政府装饰,而是在私人慷慨和私人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装饰,这是非常恰当的。这是在联合国的辅助框架内,私人赠送私人的礼物。”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美国国家艺术委员会
分类: 
雕塑
材料: 
青铜
中等的: 
抛光青铜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三月 10, 1960
艺术家或制作者: 
Robert Cronbach
尺寸: 
85 x 83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