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ition for Concave Wall》, UNNY307G, 1961, 瑞典和福特基金会
Title

《Composition for Concave Wall》

礼品编号:: 
UNNY307G

这幅名为《Composition for Concave Wall》的画是瑞典艺术家博·贝斯科 (Bo Beskow) 的作品。他在瑞典画出了这幅作品的草图,并在美国完成了它。  

它是色彩鲜艳的抽象生物形态画面。这位艺术家说,他创作这幅壁画的灵感是“希望抗议人类探索宇宙,并希望人类回归为所有生命基础的微小有机体。”这些形状代表所有生命物质的基本细胞形式。  

这幅抽象画是受建筑公司Harrison and Abramovitz的Wallace K. Harrison委托为达格·哈马舍尔德图书馆绘制的。这是贝斯科为联合国创作的第二幅作品。1957年,应时任秘书长达格·哈马舍尔德的要求,他在大会大楼主层绘制了冥想室壁画。  

这幅画安装在顶层休息室西端的凹墙上,于1961年11月16日揭幕。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瑞典和福特基金会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图书馆(L)
Location floor: 
4th Floor
捐赠日期: 
十一月 16, 1961
艺术家或制作者: 
Bo Beskow
尺寸: 
14英尺 x 26英尺 x 2 ¼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