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第斯山脉的黎明》, UNNY083G, 1983, 哥伦比亚
Title

《安第斯山脉的黎明》

礼品编号:: 
UNNY083G

艺术家亚历杭德罗·奥布雷贡(Alejandro Obregon,1920 – 1992)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哥伦比亚生活,但他曾在欧洲和美洲的许多地区生活、工作,并接受培训。奥布雷贡在他的许多画作中都加入了安第斯秃鹰鸟元素,这通常被视为哥伦比亚的象征。奥布雷贡的作品是拉丁美洲抽象超现实主义趋势的一个范例。 

根据艺术家的解释,这幅画代表了热带雨林日出的璀璨光芒,和南美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他说,安第斯山脉就像一条连接整个美洲的绳索。据说这幅画还描绘了濒临灭绝的秃鹰的威严风姿,杀虫剂导致它们的蛋变得脆弱。他的作品在许多著名的博物馆中都能找到,包括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古根海姆博物馆。

这件礼物由哥伦比亚总统贝利萨里奥·贝坦库尔赠送给联合国,并由秘书长佩雷斯·德奎利亚尔接受,艺术家出席了赠予仪式。 

在仪式上,贝坦库尔总统表示:“哥伦比亚向联合国赠送了它非常希望保留的东西。”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哥伦比亚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5, 1983
艺术家或制作者: 
Alejandro Obregon
尺寸: 
160 x 199 ½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