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zelo”(圣树), UNNY110G, 1997, 莫桑比克
Title

“Gandzelo”(圣树)

礼品编号:: 
UNNY110G

这幅画描绘了“圣树”符号。非洲班图族人通过这个符号传达对他们祖传的村庄、习俗和信仰怀有的崇敬之情。神圣的森林和树木深深植根于这样一种信念:生命不会随着死亡而结束,死亡和逝者必须受到尊重,因为他们还在继续活着。在这些神圣的树下,人们向祖先祈求庇佑、健康,并聚集在一起为他们的村庄和社会做出重大决定。正是在这棵树下,在这些会议上,长老理事会对社区生活做出了影响深远的决定,并代表了非洲民主的行动。     

莫桑比克艺术家Naguib Elias Abdula(1955 –)是世界著名的艺术家和壁画家。他曾在莫桑比克、西班牙、南非、德国和英国学习。   

这份礼物由莫桑比克总统若阿金·希萨诺阁下(H. E. Joaquim Chisssano)赠送,秘书长科菲·安南代表联合国接受了它。     

在赠送这幅画作后举办了一场展览,艺术家Naguib Elias Abdula)参加了展览。Abdula的作品赢得了国际认可,并在葡萄牙、瑞典、意大利、德国、津巴布韦、南非和美国举办过展览。

捐助区: 
亚太组
捐赠者: 
莫桑比克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3r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22, 1997
艺术家或制作者: 
Elias Abdula Naguib
尺寸: 
82 ¼ x 121 ¼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