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佩雷斯·德奎利亚尔肖像》,UNNY022G
Title

《哈维尔·佩雷斯·德奎利亚尔肖像》

礼品编号:: 
UNNY022G

在这幅抽象的艺术作品中,您可以看到一个人在椅子上休息的形状和形式与周围活动的中心形成对比。艺术家汉斯·埃尔尼(Hans Erni,1909–2015)表示,他试图展示被火包围的人物,但仍表现出调和世界各地人民的毅力。传统人物附近的抽象形式和人物的组合是形状、颜色和线条的游戏,邀请我们重新思考我们正在观看的内容。  

埃尔尼是一位出色的瑞士艺术家,他是一位画家、雕塑家、插画家和平面设计师。埃尔尼受到许多其他抽象艺术家的影响,包括毕加索。他为邮票、海报、书籍、壁画和许多其它委托作品绘制插图。瑞士政府和几家博物馆举办了他的作品展览,2009年,埃尔尼获得了瑞士终身成就奖。他享年106岁。

哈维尔·佩雷斯·德奎利亚尔(Javier Perez de Cuellar,1920-2020)是秘鲁政治家和外交官。他于1982年至1995年担任联合国秘书长,后于2000年至2001年担任秘鲁总理。作为秘书长,他领导了马岛战争争端的调解,为中美洲带来了和平与稳定,帮助纳米比亚、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实现了独立,并于1983年与世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WCED)一起支持可持续发展。他是一位成就卓越的政治家,活到了100岁。 

秘书长布特罗斯·布特罗斯-加利、佩雷斯·德奎利亚尔和艺术家汉斯·埃尔尼在画作揭幕仪式上发言。在同一仪式上,佩雷斯·德奎利亚尔获得了联合国和平勋章。  

捐助区: 
其他(基金会、机构、个人)
捐赠者: 
佩雷斯·德奎利亚尔的朋友们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布面油画
中等的: 
布面油画
位置(建筑物): 
秘书处(S)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三月 17, 1992
艺术家或制作者: 
Hans Erni
尺寸: 
59 x 39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