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鸽复制品, UNNY151G, 1979, 罗马教廷
Title

和平鸽复制品

礼品编号:: 
UNNY151G

衔有橄榄枝的鸽子的符号已被许多宗教和地方接受为爱与和平的象征。这个符号含义丰富,是和平的卓越象征。这幅马赛克中显示的是一只鸽子,嘴里衔着一根橄榄枝,翅膀张开准备飞翔,鸽子上方乌云密布。这只鸟正在飞向更明亮的地平线,寻找一个宁静的避难所。

这件马赛克复制品的灵感来自发现的一块马赛克碎片,该碎片是在意大利罗马圣彼得大教堂的后殿发现的。原始碎片高约60厘米,宽约82厘米,这块马赛克被复制为相同大小。梵蒂冈马赛克工作室致力于它们的制作,使用一种珐琅来制作这块独特的马赛克复制品,这种珐琅是由1727年马赛克制作中典型的特殊秘密化学成分制成的。它配有一个1796年制造的特殊青铜框架。

在1979年对联合国进行正式访问时,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向联合国赠送了这块“和平鸽”马赛克,这是12世纪绘制的马赛克的复制品。联合国秘书长库尔特·瓦尔德海姆代表联合国接受了这份礼物。

捐助区: 
其他(基金会、机构、个人)
捐赠者: 
罗马教廷
分类: 
建筑和马赛克
材料: 
石头
中等的: 
马赛克复制品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2, 1979
艺术家或制作者: 
Virgilio Cassio教授、Valerio Marcelloni、Dario Narduzzi
尺寸: 
26 x 34 ¼ x 2 ⅝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