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UNNY242G, 2000, 芬兰
Title

《Arrival》

礼品编号:: 
UNNY242G

这份礼物是一艘雕塑船,有许多人从木板上下来,进入一个新的世界。自中世纪以来,爱尔兰有大量人口迁往其他地方。对迁出爱尔兰的人口数量的正式记录大约始于1700年。从1841年到1851年,因就业前景不佳和大饥荒的肆虐,爱尔兰人口减少了近25%,超过200万人。到了1890年,约有40%在爱尔兰出生的公民生活在国外。今天,散居各地的爱尔兰公民及其后裔有5000万至8000万人,人数甚至超过了爱尔兰本土的690万人。  

爱尔兰移民对许多英语国家都产生了影响,例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其次是阿根廷、智利、墨西哥、新西兰和巴西。在新的社会中,这些移民对学术、宗教传教工作、科学、文学、探索、军事和政治等领域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因此对其移民到的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虽然他们已经移居国外,但他们的音乐、舞蹈和神话等习俗继续把他们与爱尔兰联系在一起。

其中,艺术家约翰·贝汉(John Behan)就是爱尔兰人,曾在爱尔兰和英国学习。他曾帮助在都柏林建造了一些艺术场所,并在爱尔兰、中国创作了艺术作品,而后在国外展出。   

这份礼物是由爱尔兰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赠送给联合国的,并由联合国副秘书长路易斯·弗雷谢特(Louise Frechette)代表联合国接受。  

伯蒂·埃亨表示:“这个雕塑致敬了那些为了追求新生活而旅居世界各地的爱尔兰人,并对所有欢迎他们,为其提供更好生活机会的国家和民族表示感谢。”

弗雷谢特女士在赠送仪式中说道:“今天,你们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众所周知,你们的国家也非常的慷慨。没有人比联合国更了解这一点。”  

捐助区: 
西欧和其它组
捐赠者: 
芬兰
分类: 
雕塑
材料: 
青铜
中等的: 
铸造青铜器,不锈钢花岗岩铺面
位置(建筑物): 
室外地面
捐赠日期: 
十二月 1, 2000
艺术家或制作者: 
John Behan
尺寸: 
26 x 23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