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gala Tuubaa(图巴朝圣之旅), UNNY098G, 1970, 塞内加尔
Title

Maagala Tuubaa(图巴朝圣之旅)

礼品编号:: 
UNNY098G

这幅挂毯描绘了Maagala Tuubaa,即前往图巴的朝圣之旅。朝圣是一年一度的聚会,以庆祝宗教领袖Maurides群体 (Confrerie) 的回归,会汇集成千上万的穆斯林。

透过“工作、纪律、团结”的理念,朝圣庆祝活动将塞内加尔所有地区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这个理念可以作为联合国——一个将世界各地的国家和人民聚集在一起的机构——的座右铭。

这件艺术品证明了著名的塞内加尔艺术家Papa Ibra Tall(1935 – 2015 年)的非凡才华,也反映了非洲最出色作品和工艺的和谐与简约特征。

塞内加尔总理阿卜杜·迪乌夫将这件艺术品赠送给联合国,秘书长吴丹接受了它。迪乌夫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幅挂毯代表了塞内加尔最出色的艺术,它试图传达塞内加尔人民对人类生活中精神价值的重视。他补充说,这幅挂毯通过其主题和制作中的现代性表达了传统价值观,以及塞内加尔人民的信仰和精神价值观。 

捐助区: 
非洲组
捐赠者: 
塞内加尔
分类: 
纺织品
材料: 
挂毯
中等的: 
羊毛挂毯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月 20, 1970
艺术家或制作者: 
Papa Ibra Tall
尺寸: 
高:160” x 宽: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