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侧休息室, UNNY314G, 2012, 卡塔尔
Title

东侧休息室

礼品编号:: 
UNNY314G

这份礼物一间精心设计的休息室,房间设计和家具均由卡塔尔赠送。这间休息室的设计通过区域建筑元素以及对传统元素的改造,反映了中东文化。  

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建筑细节包括精美的灰泥天花板、象牙色墙壁和装饰华丽的地毯。这些元素构成了华丽意大利家具的背景。这些家具采用深色装饰,全都对着东河的景色。  

联合国的许多原始草图都设想在一楼打造一个面向河流的开放空间,因此创建了这间东侧休息室。许多代表来到这间休息室,组成小组讨论他们的活动。由于靠近其它联合国会议室,因此,这间休息室颇受代表和工作人员的欢迎。  

此设计来自 Design Duemila 公司(意大利语意为“两千”),并更名为 Design 2000。它起源于意大利,提供协作式设计建造项目,致力于成为现代、古典、当代和折衷主义风格的引领者。他们在中东拥有广泛的业务。

卡塔尔常驻联合国代表谢赫·梅沙尔·本·哈马德·阿勒萨尼阁下(H E Sheikh Meshal bin Hamad Al Thani)表示,这间休息室的开放恰逢联合国大会第 68 届会议开幕,希望它能为成员国之间的双边谈判提供一个平台。  

潘基文秘书长评论说:“我特别感谢这个休息室反映了卡塔尔文化。  多年来,卡塔尔一直是有关国际议程中各项重大问题的重要会议的东道国。  因此,现在我们的总部有一间卡塔尔赠送的休息室是很合适的。”

捐助区: 
亚太组
捐赠者: 
卡塔尔
分类: 
文物与装饰艺术
材料: 
家具
中等的: 
带家具的休息室
位置(建筑物): 
会议大楼(CB)
Location floor: 
1st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19, 2013
艺术家或制作者: 
Design 2000,Duemila
尺寸: 
5,485 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