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丛林之窗》(Ventana a la Jungla), UNNY202G, 1995, 哥斯达黎加
Title

《休眠丛林之窗》(Ventana a la Jungla)

礼品编号:: 
UNNY202G

《休眠丛林之窗》呼吁保护自然。用艺术家的话说,“Heliconias强烈而充满活力的色彩与神秘的蓝色地平线形成鲜明对比;远处河流的声音与蟋蟀和青蛙的交响乐交织在一起。露珠填满蘑菇杯,用百万颗“珍珠”填满蜘蛛网……哥斯达黎加丛林仍然有新物种可供探索、丹塔(Danta)的踪迹和美洲虎的孤独叫声。我们呼吁保护生态,将被破坏的原始森林从绝望的呐喊中拯救出来。”

艺术家Cristina Fournier凭借着描述自然环境中的鸟类、蝴蝶、青蛙和野生动物的绘画而获得世界认可。出于对自然的热爱,Fournier解释说:“我直接在白纸或画布上工作,没有铅笔的痕迹;图像和构图在我脑海中已经完成。”她的作品曾在美洲和欧洲展出。

1995年9月,哥斯达黎加政府向联合国捐赠了《休眠丛林之窗》,以纪念联合国成立50周年。这幅画的信息在2019年特别有意义,当时联合国将长期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哥斯达黎加命名为地球卫士,以表彰其在气候变化政策方面的领导地位。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哥斯达黎加
分类: 
绘画和纸上作品
材料: 
纸张
中等的: 
纸本水彩
位置(建筑物): 
秘书处(S)
Location floor: 
38th Floor
捐赠日期: 
九月 21, 1995
艺术家或制作者: 
Cristina Fournier
尺寸: 
48 x 84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