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s Hombres del Mundo(面向后代的历史重组), UNNY099G, 1984, 阿根廷
Title

Todos Hombres del Mundo(面向后代的历史重组)

礼品编号:: 
UNNY099G

Todos Hombres del Mundo是阿根廷艺术家玛塔·米努辛(Marta Minujin)的青铜雕塑。米努辛主要以她的“事件”而闻名——事件本身就是艺术作品,通过她的艺术诠释世界政治。   

米努辛的雕塑展示了从当代角度对古典艺术的重新诠释。通过她的作品,她将传统融入到后现代世界的问题中。    

Todos Hombres del Mundo的特色是将七个复合头部切片并重新组装成一种拼贴脸。脸的碎片是为了代表我们所有人中的许多不同的人。  

这份礼物由阿根廷常驻联合国代表Carlos M.Muniz博士阁下于1984年12月10日赠送。秘书长哈维尔·佩雷斯·德奎利亚尔代表联合国接受了这件礼物。 

捐助区: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
捐赠者: 
阿根廷
分类: 
雕塑
材料: 
青铜
中等的: 
青铜
位置(建筑物): 
大会 (GA)
Location floor: 
2nd Floor
捐赠日期: 
十二月 10, 1984
艺术家或制作者: 
Marta Minujin
尺寸: 
26 x 18½x 1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