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INO DENG WOL

SSi.004
SANTINO DENG WOL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01 July 2015
列入名单的原因: 

根据第2206(2015)号决议第7(a)、7(d)和8段的规定,“旨在或实际上扩大或延伸南苏丹冲突或阻碍和解与和平谈判或进程,包括违反《停止敌对行动协定》的行动或政策”;“以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为目标,实施暴力行为(包括杀害、残害、酷刑、强奸或其他性暴力行为)、绑架、强迫失踪、被迫流离失所,或是袭击学校、医院、宗教场所或是平民寻求避难的地点,或实施严重践踏或侵犯人权或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的行为”;“属于参与或其成员参与上文第6和第7段所述之任何活动的任何实体、包括任何南苏丹政府、反对派、民兵或其他团体的领导人”,Santino Deng Wol于2015年7月1日被列入名单。

附加信息: 

Santino Deng Wol(Deng Wol)是苏丹人民解放军(苏人解)少将和苏丹人民解放军第三师师长,苏人解是延伸南苏丹冲突行动的南苏丹军事实体,包括违反2014年1月《停止敌对行动协定》和2014年5月9日对《停止敌对行动协定》重新承诺的《解决南苏丹危机协议》(5月协议)。

Deng Wol违反《停止敌对行动协定》,领导和指导了针对反对派部队的军事行动和进行了对抗性部队调动。

双方谈判人员同意停止敌对行动后不久,DENG WOL却动员他的部队向团结州里尔镇推进。后来他们在里尔附近伏击和炮击了反对派战斗人员。

据报道,2014年4月中旬Deng Wol的部队准备从反政府部队手中重新夺回本提乌。当月晚些时候,Deng Wol的部队经过激烈战斗攻占了马永,在战斗中他们打死了300多名反对派部队士兵。然后在2014年5月初,Deng Wol的部队攻占了Abyad,杀害在行进中的反对派部队士兵。此后不久,苏人解部队,包括Deng Wol的部队,攻击并重新占领了团结州王凯镇。Deng Wol授权他的部队杀害任何携带武器者或住宅藏身者,下令焚烧反对派支持者的房屋。

Deng Wol的苏人解第三师还参加了2015年4月和5月在团结州的进攻行动,在此期间苏人解协调进攻行动,攻占了马永县、吉特县、库奇县、马延迪特县和里尔县的反对派据点。2015年5月Deng Wol的部队在通过团结州向Thorjath油田地区推进时,杀害儿童、妇女和老人、焚烧财产和偷走牲畜。此外,据报道在该月初Deng Wol力主处决被俘的反对派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