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

TAi.080
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February 2001
列入名单的原因: 

  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作为塔利班政权防止恶习和宣传美德副部长于2001年2月23日被列名,属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第1267(1999)和第1333(2000)号决议对塔利班当局行径和活动所作规定的范畴。

附加信息: 

  在被列名时,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还是塔利班政权下的阿富汗红新月会秘书长。自2007年5月起,他是塔利班最高委员会成员。截至2009年,他还是塔利班一个区域委员会的成员。

  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曾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Chaparhar区指挥过一帮塔利班战斗人员。他曾在库纳尔省担任塔利班指挥官,在2007年前向阿富汗东部几个省份派遣过自杀炸弹手。自2012年起,他是简易爆炸装置和自杀袭击方面的首要专家。

  2008年末,Sayed Esmatullah Asem Abdul Quddus负责塔利班在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一个集结整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