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RI RAHMAT

TAi.172
QARI RAHMAT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1 August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Qari Rahmat是于2014年8月21日依照第2160 (2014)号决议第2段列入名单的,因其“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被指认者或其他与塔利班有关联,对阿富汗的和平、稳定和安全构成威胁的个人、团体、企业和实体所实施、伙同其实施、以其名义实施、代表其实施或支持其实施的行动或活动”,向其“供应、销售或转让军火和有关物资”,为其“招募人员”和“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和活动”。

附加信息: 

  Qari Rahmat至少从2010年2月以来一直是塔利班指挥官。2013年初,Rahmat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Achin县Shadaal Bazaar地区担任塔利班指挥官。Rahmat指挥Achin县大约300名塔利班行动人员的活动,并向这些人员提供行动指导和武器。2012年底,Rahmat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Kot县指挥了对阿富汗部队的一次袭击。2012年中期,Rahmat为阿富汗楠格哈尔省Achin县的塔利班影子县长效力。在此期间,Rahmat作为塔利班协助者安置简易爆炸装置,并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安援部队)和阿富汗部队实施袭击。

  Rahmat还以塔利班的名义征税和收贿。2013年初,Rahmat以塔利班的名义向楠格哈尔省Achin县Shadaal Bazaar地区的贩毒者征税。2012年中期,Rahmat负责为塔利班向麻醉品贩运者征税。

  Rahmat向塔利班提供情报。2013年初,Rahmat向他的塔利班上司提供有关阿富汗政府官员和阿富汗安全部队在楠格哈尔省Achin县活动的情报。2012年中期,Rahmat从阿富汗政府雇员手中为塔利班收集情报,而且还进行调查,企图暴露安援部队和阿富汗政府的线人,为塔利班谋利。

  Rahmat还向塔利班战斗人员提供致命援助、住房和指导。截至2012年底,Rahmat向塔利班提供了火箭榴弹、PKM轻机枪和AK-47突击步枪。Rahmat在自己的宾馆为塔利班战斗人员提供住宿,其间还为塔利班战斗人员提供战术指导。截至2011年底,Rahmat在Achin县有一个宾馆,塔利班成员经常在此留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