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UL GHANI BARADAR ABDUL AHMAD TURK

TAi.024
ABDUL GHANI BARADAR ABDUL AHMAD TURK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3 February 2001
列入名单的原因: 

  Abdul Ghani Baradar Abdul Ahmad Turk 是于2001年2月23日列入名单的,他是塔利班政权国防部副部长,所以属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有关塔利班当局的行动和活动的第1267(1999)号和第1333(2000)号决议的条款范畴之内。

附加信息: 

  2010年2月,Abdul Ghani Baradar Abdul Ahmad Turk是塔利班的一名高级军事指挥官和塔利班领导成员。

  作为塔利班的国防部副部长,他被视为Mohammed Omar‘s(TAi.004)的副手之一,领导塔利班军事事务部门。

  他是塔利班网络的一名关键成员,他与塔利班国防部长Ubaidullah Akhund Yar Mohammad Akhund(TAi.022)密切合作,组织过塔利班对阿富汗政府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