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AT LTD.

TAe.013
RAHAT LTD.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1 November 2012
列入名单的原因: 

  按照第1988(2011)号决议第3段,在2012年11月21日将Rahat公司列入名单,理由是“参与资助、筹划、协助、筹备或实施已被指认者和与塔利班有关联的其他个人、团体、企业和实体的行动或活动或以其他方式支持其行动或活动”,以此对阿富汗的和平、稳定与安全构成威胁。

附加信息: 

  Rahat有限公司是一个哈瓦拉网络,业主是Mohammed Qasim Mir Wali Khudai Rahim(TAi.165);该公司设在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伊朗的分支参与资助和协助塔利班叛乱分子。

  2011年和2012年,塔利班高层人物经常利用Rahat有限公司不同分支以储存和转移来自外部捐助者和毒品贩运的资金。

  这具体包括通过Rahat有限公司为塔利班的某一影子省长清洗了一大笔资金。在2011年和2012年,塔利班高层人物多次监督Rahat有限公司转移和交易来自海湾地区和伊朗的数十万美元资金,准备用于资助塔利班叛乱活动。

  塔利班高层人物亲自与Rahat有限公司分支经理接触,经常光顾Rahat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并使用Rahat有限公司来接收、储存和提供资金, 以支持阿富汗境内的叛乱行动。最近,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塔利班的影子总督 Mohammad Naim Barich(TAi.013)(别名Naim Barich毛拉)通过Rahat有限公司向下级指挥官提供资金,以规划和实施在阿富汗南部进行叛乱活动。这些活动直接威胁阿富汗的和平、稳定与安全。

  Rahat有限公司通过其分支机构主管直接参与毒品贩运及其与贩毒网络高层人物的密切联系,向与塔利班有关联的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贩毒网络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