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HEUNGJIN TRADING COMPANY

KPe.011
KOREA HEUNGJIN TRADING COMPANY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9 October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朝鲜兴晋贸易公司因“参与或包括用其他非法手段支持朝鲜核相关、其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和弹道导弹相关计划”,于2012年5月2日被列入名单。

附加信息: 

  朝鲜兴晋贸易公司“是由KOMID为从事贸易而设立。我们怀疑它参与向伊朗的Shahid Hemmat工业集团(SHIG)提供导弹相关物件。兴晋一直与KOMID有关联,更具体地说,与KOMID的采购办事处有关联。兴晋曾被用来采购一种可用于导弹设计的先进数控器。 朝鲜矿业发展贸易公司于2009年4月被委员会指认,是朝鲜最主要的军火交易商以及弹道导弹和常规武器相关物件和设备的主要出口商。安全理事会在其第1737(2006)号决议中指认SHIG是一个参与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