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 HILAL ABDALLA ALNSIEM

SDi.002
MUSA HILAL ABDALLA ALNSIEM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9 October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根据2006年4月25日第1672(2006)号决议第1段,Alnsiem作为“北达尔富尔Jalul部落的最高酋长”被列入名单。

附加信息: 

  人权监察站的报告说有一份北达尔富尔地方政府办事处2004年2月13日的备忘录,其中命令“本地安全部队”“允许Sheikh Musa Hilal指挥的圣战者和志愿者在[北达尔富尔]地区开展活动和获取生活必需品”。2005年9月28日,400名阿拉伯民兵袭击了西达尔富尔地区Aro Sharrow(包括其境内流离失所者营地)、Acho、Gozmena的村民。我们还认为,Musa Hilal参与了对Aro Sharrow境内流离失所者营地的攻击:他的儿子在苏丹解放军袭击Shareia时被打死,因此他现在已卷入个人世仇。有理由相信,他身为最高酋长对这些行动负有直接责任,而且对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和人权法的行为及其他暴行负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