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

IQi.082
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
简述在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日期: 
29 October 2014
列入名单的原因: 

  因与第1483(2003)号决议第23(b)段所载各项措施有关,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 于2005年7月27日列入名单。

附加信息: 

  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 被列明为:

  “A.与伊拉克前政权高级成员有联系

  已掌握的信息显示,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之后,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为前政权的要员提供支持,并为袭击伊拉克军队和联军部队以及伊拉克平民的集团提供支助。

  B.支持伊拉克前政权的成员

  已掌握的信息显示,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之后,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为前政权的成员提供支持。

  C. 开展反伊拉克新政府、联军和伊拉克平民的活动

  根据已掌握的信息,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在伊拉克指挥了多起反联军行动,并与伊拉克北部和中部的多个叛乱集团保持联系。资料显示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还为反伊拉克的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和行动指导,包括在伊拉克摩苏尔的几起袭击事件。

  D. 伊拉克前政权高级官员的直系家庭成员

  Omar 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是伊拉克前政权高级官员的“直系家庭成员”,因此属于安全理事会第1483(2003)号决议所要求的范围之内。他的父亲Sabawi Ibrahim Hasan Al-Tikriti曾担任萨达姆•侯赛因的总统顾问”。